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浙江卓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企业管理咨询服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扬
  • 电话:15669550403
  • 手机:1566955040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注册柬埔寨公司的诸多优势
注册柬埔寨公司的诸多优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注册柬埔寨公司的诸多优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2 16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这两年,柬埔寨由于政治稳定、经济自由、税收合理,中国资本的投资开始在柬埔寨聚集。特别是中国与柬埔寨关系的稳定与友好,去柬埔寨投资成为近几年国内投资者、私营企业主、和创业者的热门话题。
公司注册所需材料:
 
**步:申请人向柬埔寨商务部(Ministry of Commerce)提交注册申请,获得营业执照。所需程序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:
 
柬埔寨公司注册不需当地股东;
 
最低注册资本金5000美元(特殊行业除外),实缴1000美元;
 
有无当地(柬埔寨)股东的区别为是否可以在柬埔寨买土地,买厂房。如想在柬埔寨购买土地或厂房,所设公司柬埔寨股东必须占股51%以上;
 
股东条件:
 
公司股东:
 
1)母公司营业执照及章程中英文公证件(中国公正即可),原件各 2 份( 如果注册子公司才需要母公司营业执照、章程和授权书)
 
2)经母公司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
 
自然人股东:
 
1)护照
 
2) 在柬地址、电话号码、电子邮箱。
 
3,公司名称
 
4,经营范围
 
5,公司章程;
 
6,办公室租赁合同
 
7,商务部要求的其它文件;
为什么柬埔寨能被那么多中国企业热衷投资,从价格、政治、地理三大方面来分析具体了解。
1、价格优势,柬埔寨资产价格较低,相较于其他东南亚国家,柬埔寨价格低廉且性价比高,被中国企业家称之为价格洼地,这注定是柬埔寨的巨大空间;
2、政治优势,基于历史原因和现实因素,柬埔寨在众多东南亚国家中算是更为亲华的;
3、东盟优势,柬埔寨地处核心地位距离中国比较近,并且当国政府支持两国间友好往来和谐共处,逐渐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进入柬埔寨市场,成为柬埔寨当之无愧较大投资国之一。
如需一一解答可联系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毛里求斯fsc牌照最受欢迎的外汇牌照之一 | 瓦努阿图VFSC金融牌照的监管范围 | 加拿大FTR牌照新增数字货币监管 | 注册丹麦公司流程优势与特点 | 泰国公司注册的更多优势 | 注册柬埔寨公司的诸多优势 | 土耳其公司注册2020最新要求与流程 | 塞浦路斯注册公司优势分享 | 注册马尔代夫公司条件与要求 | 尼日利亚注册公司申请条件注册流程
询价单